官方高價回收 AK 舊機 Trade in 計劃

Published by
Share

自 AK100 推出起,iriver 與 Astell&Kern 就於隨身音響界掀起另一股熱潮。但時至今日 Astell&Kern 已推出多部播放器,但自 AK100 起就入手的用家往往要疲於放機,除「加擴活化舊器材外,Astell&Kern 方面亦與香港代理合作,推出舊機換新機計劃。

 

Astell&Kern 香港方面的代理 ECT 剛剛推出一項舊機換新機計劃,凡帶同 AK100、AK100 MKII、AK120 或 AK120 Titan,其 ECT 保養證或特許經銷商發票正本到 ECT 客戶服務中心,即可參加「AK Loyalty Program」,以扣除舊機回收價差價買 AK240。

(按圖放大)

 

據宣傳內容指,運作正常的 AK100 / AK100 MKII 的回收價最高可達 $4,800,AK120 / AK120 Titan 則最高有 $6800,亦不算太低。雖然是次計劃只適合於購買 AK240 之用,但畢竟 AK 家的新旗艦 AK380 亦非一般普羅能夠負擔之物啊,所以小編相信對手持早年 AK 播放器但又遲遲因預算考慮而未升級的 unwire 讀者而言,或會是一個不錯的方案呢!

 

ECT x Astell&Kern 產品體驗及客戶服務中心地址:九龍荔枝角長沙灣道932號興迅廣場6樓D室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五 (9:30am – 6:00pm),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查詢:3188 0767 (ECT)

Published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