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生活科技

USB 玩埋電鑽..日本製 6 合 1 電鑽雕刻筆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在日常生活中,相信不少人都經常會接觸到電鑽、雕刻刀及打磨工具,而這類產品通常都有不少缺點,例如體積龐大、需要用交流電驅動及會產生高噪音等。不過最近有日本廠商設計的 6 合 1 電鑽雕刻筆卻一次過解決了上述問題,除輕巧細小之外,更能透過 USB 插頭位來供電。

該款 6 合 1 USB 電鑽雕刻筆號稱是市面上最便宜及體積細小的同類產品,套裝內包含了 6 款不同的鑽頭,除可以用來鑽孔外,同時亦可根據不同需要進行雕刻及打磨等工作。至於其另一賣點則是透過 USB 供電,因此除交流電外,即使插到外置充電器或電腦的 USB 插頭亦可使用。內置摩打的轉速最高可達每分鐘 1 萬次,而用家亦可自行調節轉速,不過更重要的是使用時摩打只會產生小量噪音,所以即使在夜間使用也不會對其他人構成騷擾。

該產品適合用來對各種金屬、木料及塑膠進行加工及打磨等,而且它更採用了標準的 2.35mm 插口,即使使用市面上其他鑽頭都沒有問題。至於價格方面每套只需 3,480 日圓(約 216 港元),現時已於 THANKO 網站上有售。

來源:THANKO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