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潮流手錶

可隨意添加各種功能!全球首款模組式智能手錶 BLOCKS 即將誕生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模組式產品的最大好處是可以貼合不同人士的需求,可以隨時添加及拿走各種功能,比如 Google 的 Project Ara 模組手機便是其中之一。不過在這款產品推出之前,最近有團隊就將模組化應用在其他地方,皆因一款名為 BLOCKS 的新產品,就將會成為全球首款模組式智能手錶。

目前各大廠商推出的智能手錶,雖然大多都可更換錶帶,能夠組合出各種款式,不過當講到規件及功能,用家基本上無法作出任何改動。為了令消費者有更多選擇,BLOCKS 團隊最近製作的同名智能手錶就決定採用嶄新設計,首先整隻手錶完全採用模組式設計,每個硬件模組將會以錶帶一部份出現,用家只需將不同模組連接起來,便能產生出各種組合。

BLOCKS 本身可以支援 iOS 或 Android 平台,想用哪一種用家可自行選擇,而且官方推出的模組硬件更十分多元化,例如:可以加入額外電池、儲存記憶體、NFC、SIM 卡、GPS 功能,甚至還可用上各種感應器,藉此測量心跳、血含氧量、呼吸及出汗情況等。此外,由於 BLOCKS 同時還採用開放式平台設計,因此即意味大家將可自行安裝如指紋感應器、相機鏡頭及動能充電器等,功能包羅萬有。據官方表示 BLOCKS 將會在 10 月 13 日起於 Kickstarter 上集資,若然大家有興趣屆時可留意一下。

來源:BLOCKS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