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科技

香港團隊設計!CityGo Urban 電動滑板車可以邊踩邊充電超方便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相比起傳統汽車,單車及滑板車等當然是更加環保,而近年不少人都以此作為短程代步工具,甚至更有不少會加入電動元素,可以節省更多體力。至於由香港團隊設計的 CityGo Urban 電動滑板車,正正就可以滿足都市人的需求,不但可提供穩定的速度,更可輕易摺起來方便攜帶收藏。

有別於一般可以自行調節速度的電動滑板車,CityGo Urban 反而是採用輔助形式驅動,其尾部裝設了一個 300W 摩打,只要用家一踩動滑板,它便會以穩定的速度前進,比如當行駛速度去到 6mph 時,CityGo Urban 便會一直保持 6mph 前進,並不會隨著摩擦力減慢速度,直到大家踩背後的剎車掣才會收慢,亦即意味著行駛時可以減少體力消耗。

此外,CityGo Urban 的另一賣點是當大家踩剎車掣時,便會將當中的動力轉化為電力,然後再為車內的電池充電。至於收藏方面,由於手把位只需幾秒便可摺起來,加上用手提起後尾轆可以在地上拖行,所以搬運及收藏都相當方便。目前 CityGo Urban 正於 Indiegogo

籌募製作費用,並會分別推出普通及 Pro 兩個版本,前者最高速度為 15.5mph,續航力約 2 小時;後者最高速度則為 17.5mph,續航力提高至 3 小時。兩者價格分別為 599 及 629 美元(約 4,646 及 4,878 港元),並預定今年 11 月出貨。

來源:Indiegogo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