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無法再承受風險!傳 LG G6 忍痛放棄模組式設計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曾幾何時模組化智能手機曾掀起一陣話題,而且 LG 在這方面更相當積極,並率先於今年初推出支援模組式配件的旗艦機 G5。只可惜銷量證明一切,由於消費者似乎對模組化設計不太受落,因此有消息指不但最近推出的 V20 已放棄這種功能,明年推出的 G6 亦不會再採用模組式設計,令這種創新意念短短一年就玩完。

據韓國傳媒 ET News 報導,日前有業內人士表示 LG 已經正在進行下一款旗艦機 G6 的開發工作,而根據內部開發政策顯示,該款新機已確認不會再採用模組式設計,而且有不少供應商亦先後印證了這個消息。據了解 LG 之所以會放棄這種設計,主要是由於 G5 無法實現預期的結果,再加上 LG 的手機業務本身已發展得不太好,他們不容許再承受風險,所以最終高層才決定穩打穩紮用回傳統設計。

雖然模組式設計起初的確有新鮮感,但可惜實際體驗卻似乎不太理想,因為 G5 主要採用機底移除及裝上模組的方式,但可惜消費者卻批評這種更換方式太過麻煩,而每個模組又要額外付錢購買,再加上每次只能使用一個模組,種種情況令消費者望而卻步,最後大大拖累了 G5 的銷情(當然燒底板這個問題亦是其中之一)。當然忍痛放棄模組化設計會白白浪費之前的心血,但消息人士指 G6 將會加入一項 LG 手機從未出現過的功能,只可惜暫時仍未清楚到底是什麼,現時唯有拭目以待吧!

來源:ET News


相關文章:
  • Samsung OLED 電視機 今年將使用更多 LG WOLED 面板
  • Meta、LG 合作 Quest Pro 2 項目 挑戰 Apple、Google、Samsung 頭戴裝置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