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手錶

Sharp 推出棒球粉絲專屬智能手錶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棒球運動在日本有不少擁躉,和棒球隊相關的周邊產品往往都有不俗的銷量,如果是限量生產的物品更會引來支持者搶購。最近屬於日本職棒中央聯盟的廣島東洋鯉魚隊,找來 Sharp 合作推出球隊專屬的 Funband 智能手錶,讓球迷能夠支持和為球隊打氣。

有別於其他智能手錶的運動和訊息通知功能,廣島東洋鯉魚的 Sharp Funband 主要是提供球隊的實時更新,還有追蹤佩戴者的打氣動作。連接手機的藍牙後,Funband 會將球隊的新聞和比分在手錶顯示,另一好玩的功能是記錄用戶的打氣動作。當球迷舉起手振臂高呼為球隊打氣,除了手錶錶面的 LED 會亮起配合,手錶還會記低當中的震動次數,將打氣動作變為打氣分數,球迷之後就可以將分數在投選最受歡迎球員時使用。

Sharp 特別為廣島東洋鯉魚生產 1,000 隻 Funband,並且在廣島縣和山口縣岩國市以地區限定方式推出。運動和球迷的市場非常龐大,球隊亦希望和支持者有更好的聯繫,智能手錶或手帶正正是一個不錯的媒介,Sharp 亦希望可以藉此打開新的市場。

來源:i4u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