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娛樂

一口氣更新預告! Stephen King 2017 改編電影劇集六月最新消息

Published by
Billy
Share

如果有人問,「找一個詞來形容 2017 」小編給的答案當然就是 Stephen King 了!過往 Stephen King 經已有多部小說被改編成劇集,歷年來超過百部作品,也是被改編次數最多的作家之一;然而,今年 Stephen King 的改編電影和劇集尤其多和重要。除了翻拍《It》外,還有同樣翻拍的劇集《The Mist》﹑談了很久終於上映的傳奇系列《The Dark Tower》以及 14 年懸疑推理小說改編而成的《Mr. Mercedes》。雖然四部目前尚未上映或開播,但經已一口氣迎來多部全新預告,現在就來看看吧!

The Mist

【最新預告】迷霧怪物現身!

由 Spike 製作的劇集《The Mist》即將要於 6 月 22 日開播,而除了官方正式預告外, Spike 還在五月時推出了另一段的先導短片 (觀看點按此);然而在開播前 Spike 繼續為其造勢,推出了新的一段預告「Out There」。在新預告中,除了見到小鎮居民開始恐懼起來之外,亦都見到女主角之一 Alex 與首度現身的迷霧怪物初接觸!

而主創兼執行製片人 Christian Torpe 經已就著預告中三個嚇人的場景解釋:

這一幕中可以清晰見到一個由嘴巴至下巴都被撕裂的女人, Christian 指並不是為了將《The Mist》打造成一部非常嚇人的怪物片,卻是為了展現恐懼,到底當人們害怕的時候會作出怎樣的反應。而為了做到這一點,這些嚇唬小鎮居民的角色避不了…

至於這一幕中,一個男人口中不斷飛出飛蛾的畫面尤其噁心,然而這將會先知 Nathalie 之間有著重要的連繫,結合她與自然界的關係和她所認為正在發生的事。

最後就是 Alex 見到迷霧怪物的這一幕, Christian 則指如大家所見,迷霧中將會包含著許多不同的東西,而「它」就是其中之一。但到底它如何出現,為什麼出現在這裡﹑在 Alex 面前,大家就要等待開播才能知道了。

以下為最新官方預告「Out There」:

Mr. Mercedes

【首段先導短片】 Stephen King 親自現身介紹劇集!

改編自 Stephen King 2014 年推理小說《Mr. Mercedes》的同名劇集,將於 8 月 9 日於 AT&T 旗下頻道 Audience Network 開播;早前經已釋出了多張劇照,而現在終於都有首段的先導短片釋出!在這段短片中不但會見到劇集拍攝花絮,還有原作者 Stephen King ﹑主創 David E. Kelley﹑導演 Jack Bender ,以及兩位主角 Brendan Gleeson 和 Harry Treadaway 親自介紹此劇。

《Mr. Mercedes》故事講述瘋狂殺手Brady Hartsfield (Harry Treadaway 飾) 向一名退休警探 Bill Hodges (Brendan Gleeson 演) 發出一系列可怕的信件和電子郵件,展開挑釁。而退休警探 Bill 決定私下展開調展,要在殺手成功下手前將他拘捕。

以下為《Mr. Mercedes》首段先導短片:

The Dark Tower

【角色宣傳短片】黑衣人:Death always wins

至於談了很久才終於要上映的傳奇系列《The Dark Tower》在稍早前也迎來了三部先導短片,其中兩部分別為黑衣人和騎士 Roland Deschain 的角色介紹短片,而最後一部「Earth」就是黑衣人與 Roland 首度交戰的片段!雖然首部正式預告引來了不少觀眾擔憂,而今次這三部全新短片能否讓你們改觀呢?

故事講述 11 歲的 Jake Chambers (Tom Taylor 演) 是一個愛追逐冒險的人,在一次無意之間發現了有關另一次元「Mid-World」的線索。他被那神秘所吸引著,在 Mid-World 中他遇到孤獨的拓荒者,也就是騎士 Roland Deschain (Idris Elba 演)。 他是世界上僅存的槍客,而 Roland 正執行任務:他必須找尋駐在 End-World 的「Dark Tower」,那是所有宇宙的中樞,連接六條負責維持所有世界平衡的光束,以拯救他那即將滅亡的 Mid-World。但是要成功並不容易:因為路途上除了有各種不同的怪物,還有最難應付的黑魔法師 Walter Padick (Matthew McConaughey 演)。 Ronald 必須想盡辦法減緩滅亡的腳步,以及盡快找到 Dark Tower 修復光束。

以下為《The Dark Tower》三部宣傳短片:

It

【最新消息】童星當場嚇喊?Bill Skarsgard: 小朋友在片場不敢直視我

雖然《It》並不如以上三部迎來預告或宣傳短片更新,但卻有一段非常有趣的消息:飾演新版 Pennywise 的 Bill Skarsgard 在與 Interview Magazine 進行訪問的時候,說道「有一次電影團隊建好場景,要父母準備帶小朋友進來,然而這些小朋友還未看到 Pennywise ;但當我一以 Pennywise 身份出現,他們的反應非常極端,有些對我很感興趣,但更多的是不敢直視我,甚至有小朋友開始顫抖起來,更有孩子哭了。然而導演經已說了 action ,我只好繼續演下去,但之後我就想我到底是在做些什麼呢…」

《It》正式預告推出不到 24 小時便獲得了 2 億瀏覽次數,而且評價相當正面,大家都十分期待這部童年噩夢;隨著這個消息一出,相信大家也都很想快點看到由 Bill Skarsgard 所飾演的 Pennywise 到底有多恐怖!《It》將於 9 月 7 日正式上映。

Published by
Bi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