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現身大陸認證中心 三星為 Galaxy Note 9 上市作準備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有留意智能手機消息的讀者都會知道,Samsung 通常會以 Galaxy Note 系列作為下半年的旗艦,這代表著 Galaxy Note 9 將會在今年下半年推出和上市。之前已經流傳一些有關 Note 9 的規格配置,包括使用 Android 8.1 Oreo 系統,配備屏下指紋辨識、Bixby 2.0 語音助理和全新的改良版 S-Pen 手寫筆。

在 3 月中有外國傳媒報導指,Samsung 已經註冊了 Note 9 的商標,預計今年 8 月就會發表。其實 Samsung 的準備工作一直未停止,早前兩部型號分別為 SM-N9600 和 SM-N9608 的新機,通過了大陸工信部的認證,相信是兩款大陸國行版的 Galaxy Note 9。雖然未有透露具體規格,但相信它會配備 Exynos 或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和 6GB RAM,並且會有 3,850 或 4,000mAh 大電池。

來源:slashgear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