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評測】Samsung Galaxy A8 Star 前後 2400 萬像素鏡頭 + 售價公開

Published by
藍哥Blue
Share

Samsung 在這天一口氣推出了 3 款新一季的中階機款,而 3 款產品分別為 Galaxy A8 StarGalaxy A6+、和 Galaxy J6 它們都有各自的定位,就讓筆者在發佈會會場,為大家現場實試一下三款不同新款手機吧。

前後 2400 萬鏡頭 即時預覽景深功能

影相對於一部手機來說,絕對是相當重要的一個功能。這次 Samsung 推出的中階手機 Galaxy A8 Star,前後鏡頭均使用上 2400 萬像素,對於大部分拍攝情況均能夠應付,而且在雙鏡主鏡頭上,Galaxy A8 Star 更能因應光線強弱,自動切換至夜間的 2400 萬像素,或日光的 1600 萬像素鏡頭,得到最佳的拍攝效果。另外,雙鏡頭設計更能夠使相機擁有即時預覽景深功能,方便用家拍攝出更美的相片。

▲Galaxy A8 Star 擁有 Always On Display 功能,隨時觀看時間、日期及最新資訊。

▲Galaxy A8 Star 設有黑色及白色機身。

▲主鏡頭使用上 1600 萬像素及 2400 萬像素鏡頭,手機能按光線隨時自動切換使用鏡頭。

▲機身前置鏡頭,使用上 2400 萬像素。

▲低光情況下,相機會切換至 2400 萬像素鏡頭,令相片較 1600 萬像素鏡頭大。

▲在正常燈光下,相機使用上 1600 萬像素鏡頭。


相關文章:
  • 【評測】Samsung Galaxy A55 外形 手感 屏幕 相機 效能開箱評測
  • 傳 Samsung 減少尺碼選擇 Galaxy Ring 只提供 8 種尺碼
  • Samsung 發表全新 LPDDR5X RAM 速度最快對應流動和伺服器 AI 應用

  • 機身薄熒幕大 硬件夠用

    Galaxy A8 Star 機身設計手感相當不錯,而且硬件對日常使用尚算足夠。機身設計方面,Galaxy A8 Star 採用前後玻璃面設計,配上 6.3 吋特大 AMOLED 熒幕,而且機身只有 7.6mm 厚。筆者認為機身手感相當不錯,只是指紋辨識器位置較上,用家使用指紋解鎖需重新適應。另外,機身採用上 Qualcomm SDM660 處理器,配備 64GB ROM 4GB RAM,對於用家日常用途都相當足夠了。

    ▲手機的手感不錯,而且更是使用上特大的 6.3 吋熒幕。

    ▲筆者認為在 6.3 吋熒幕下,指紋解鎖位置相當尷尬,用家需要重新習慣了。

    ▲當然手機亦支援 Samsung Pay 及 Samsung Smart Octopus。

    ▲機身左方亦擁有 Bixby 按鍵。

    Galaxy A6+ 主打自拍功能

    同場除了

    Galaxy A8 Star 外,Samsung 還推出了 Galaxy A6 Galaxy J6,而中階機 Galaxy A6+ 則主打自拍功能。由於前置鏡頭亦是使用上 2400 萬像素,再配上可調校的前置閃光鏡,令自拍效果大大提升。另外,機身硬件採用 Qualcomm SDM450,亦是配備 64GB ROM 4GB RAM,就是中階手機的效能,而 Galaxy A6+ 將在 6 15 日推出。

    ▲Galaxy A6+ 亦是當天的主打機款。

    ▲機身主鏡頭用上 1600 及 500 萬像素鏡頭。

    ▲前置方面,機身使用上 2400 萬像素鏡頭,更配備前置閃光鏡,愛自拍人士不能錯過。

    ▲機身外殻擁有黑色、薰衣草色、及金色。

    低階機 Galaxy J6 機身輕巧

    發佈會最後一款的手機,就是低階機的 Galaxy J6 了。這機使用塑料作為機身主要材料,使機身更為輕巧,只有 191 克,相對玻璃機身,機背亦沒有那麼容易印上指紋。機身硬件上,Galaxy J6 採用了 Exynos 7870,亦配備 64GB ROM 4GB RAM,推出日期將在 6 29 日。

    低階機的 Galaxy J6,擁有紫色、黑色、及金色。

     

    售價:

    Galaxy A8 Star $3,998

    Galaxy J6 $2,398
    將在 6 29 日公開發售

    Galaxy A6+ $2,998

    將在 6 15 日公開發售

    查詢:

    Samsung (3698 4698)

    同場加映:

    ▲Galaxy S9+ 推出全新顏色 Sunrise Gold,並在 6 月 15 日公開發售。


    相關文章:
  • 【評測】Samsung Galaxy A55 外形 手感 屏幕 相機 效能開箱評測
  • 傳 Samsung 減少尺碼選擇 Galaxy Ring 只提供 8 種尺碼
  • Samsung 發表全新 LPDDR5X RAM 速度最快對應流動和伺服器 AI 應用

  • Published by
    藍哥Bl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