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科技

Renault Mégane R.S.280 正式攻港 高性能技術戰鬥力強

Published by
Login
Share

賽道上的賽車與日常使用的家用車,無論性能還是成本都相距甚遠。可是,現時不少量產車上的技術,都是承襲賽道版汽車上的科技。而 Renault 如今推出的 Mégane R.S.280 ,就搭載多項先進高性能技術,為用家帶來刺激的駕駛體驗。

從外觀看來, Mégane R.S.280 加入更多空氣動力部件,更配備源自 F1 賽車的大進氣口頭泵設計,結合銀色擾流板及「格仔旗」燈組,視覺上更加「戰鬥格」。此外,車輛的前翼及尾翼分別加闊了 60mm 及 45mm ,進一步強化整流作用,提升操控性。除了外型,內裝亦採用紅色繡線作點綴,更附有換檔撥片及銀色腳踏,極具「戰鬥力」。

至於動力系統方面,新一代採用全新 1.8 公升 turbo 引擎,最大馬力可達至 280 hp ,扭力最高更達致 390 Nm 。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km/h 只需要 5.8 秒。而新車更加入 6 速雙離合器波箱及 4CONTROL 四輪轉向系統,讓車輛無論在高速還是低速環境,都可以靈活轉向。

 

Renault Mégane R.S.280

引擎:1.8L渦輪增壓引擎
排氣量:1,798 cc
最大馬力:280 hp
最大扭力:390 Nm
時速0 – 100公里所需時間:5.8 秒
驅動:前置引擎、前輪驅動
傳動系統:6前速
環保規範:Euro 6B
建議售價:HK399,800起


相關文章:
  • 經典 Renault 小車回歸 電動版 Renault 5 E-Tech 下週一發表

  • Published by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