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LG V50 ThinQ + G8 ThinQ】雙旗艦手機 掌紋解鎖+平價版「摺芒」機【MWC 2019】

Published by
Login
Share

在今年 MWC 大會中,多間廠商都紛紛推出旗下最新款的熒幕摺疊手機及 5G 手機。而 LG 亦不甘後人,以雙旗艦方式搶佔用家注意,同時推出 G8 ThinQ 及 V50 ThinQ 。 V50 支援雙熒幕配件,讓無法跨越摺疊熒幕手機價格門檻的用家,亦可以較折衷的方式趕上摺機潮流。

相信不少 LG 用家都十分期待 G8 ThinQ 正式亮相。從外觀可見, LG 致力令機身更加平滑,而雙鏡頭相機亦不再凸起,兩個鏡頭分別為 1,600 萬像素 107 度超廣角鏡及 1,200 萬像 78 度廣角鏡,同時內置 Night View 10 連拍合成夜攝技術,進一步提高夜間拍攝功能。

除此之外,新機更提供Hand ID 掌紋辨識功能,可以在一定距離內,以掌紋解鎖電話。同時更支援多種手勢控制,讓用家可以隔空進行接聽來電、停止鬧鐘、拍照等多項操作。除此之外,新手機更支援熒幕聽筒功能,將喇叭收藏於  6.1 吋 3,120 x 1,440 OLED 熒幕之下。新機亦配有6GB RAM、128GB ROM 及3,500mAh 電池容量。而外媒 The Verge 表示, LG 有可能將會推出定價更低的入門版及配有三鏡頭的高階版,不過現階段尚未得到證實。

至於 V50 ThinQ 則採用 6.4 吋 Quad HD+ OLED 熒幕,使用配有 X50 5G 模組的 Snapdragon 855 SoC 處理器。與 G8 一樣採用6GB RAM 及 128GB ROM 配置。雙鏡頭自拍相機分別採用 500 萬像廣角鏡及 800 萬像常規鏡頭,而機背則在 G8 的廣角及超廣角鏡頭以外,加入遠攝鏡頭。而電量亦有 4,000 mAh 。

而為了對抗各大廠商的「摺機」攻勢,官方為 V50 ThinQ 推出一款雙熒幕掀蓋手機套,以超短距低延遲 Wi-Fi 訊號進行連線。從外媒於現場拍攝的相片可見,手機套正面配有一個小型熒幕,裡面則收藏一塊 6.2 吋的熒幕。

資料來源:LGThe Verge

Published by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