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旅遊

澳航推出無目的地航班 疫情下太想飛 10 分鐘機票售罄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疫症爆發期間想外遊簡直是癡心妄想,很多國家設下了外國人禁止入境的規限,回到原居地亦可能需要進行居家隔離,更遑論是否有航班。近日多間航空公司於是想到方法,讓想飛的乘客可以過一過癮,同時亦為公司在這段期間取得收入。

澳洲航空早前推出「無目的地」航班,由一部通常用於長途飛行的波音 787 負責,飛行時間約 7 小時,乘客由悉尼國際機場起飛,然後飛越烏盧魯、大堡礁等澳洲景點,並且會在悉尼港上空低飛,最後返回悉尼機場降落。沒想到這個「無目的地」飛行之旅竟然大受歡迎,134 張機票價格由 787 至 3787 澳元不等,但在 10 分鐘內就被搶購一空。

澳航發言人笑言,這可能是公司有史以來銷售速度最快的航班,表示旅客懷念旅行和飛行。台灣長榮航空、日本全日空和韓國釜山航空都曾經推出同類的觀光航班,不過飛行時間則相對較短,同樣相當受歡迎。

來源:news.com.au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