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生活科技

柏林國際電子消費品展 確認 9 月舉行實體活動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越來越多國家放寬或解除疫情相關的出入境限制,大型活動和展覽預期可以陸續恢復舉辦,一年一度的德國柏林電子消費品博覽會 IFA Berlin,其主辦單位日前宣佈今年將會在 9 月 2 至 6 日期間,在 Messe Berlin 柏林會議中心舉辦實體展覽活動。

IFA Berlin 主席 Heihecker 表示是時候返回柏林會議中心,舉辦一場大型的貿易展覽,又表示柏林除了是歐洲最大的消費者市場,亦同時是歐洲媒體的中樞。不少國際品牌已經確認會參展,當中有關健身和數碼健康的展區,還有家庭電器的區域最受廠商關注。由於有大量廠商展示新產品,IFA Berlin 除了吸引業界人士,全球各地的媒體亦會前往採訪。

受到疫情的影響,IFA Berlin 在 2020 和 2021 年均無法舉辦實體展覽活動,雖然主辦單位表示今年會復辦展覽,但參展和入場安排還有待大會公佈。相信 7、8 月肺炎疫症在德國的情況,以至柏林市政府的防疫政策都對活動能否順利舉辦有著舉足輕重的影響。

資料及圖片來源:phandroid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