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iOS 16 橫向手機 Face ID 解鎖 或僅限 iPhone 13 使用

Published by
EMMA
Share

Apple 早在今年 3 月推出的 iOS 15.4 正式版推出口罩解鎖 Face ID 的功能。而 Apple 在今日發表的 iOS 16 中, 進一步更新 Face ID 的運作模式,引入橫向熒幕解鎖功能。

 

Apple「WWDC 2020」全球軟件開發者大會推出最新iPhone 運行系統 iOS 16 帶來許多有用的新功能。其中,用家的 iPhone 處於橫向水平放置時亦可使用 Face ID 解鎖螢幕。

 

雖然Apple並沒有足夠時間來宣佈此增強的功能,但Vox Media 產品經理 Parker Ortolani 在 Apple 的 iOS 16 預覽網頁上發現了此變化。又有外媒指,Apple 已經允許 iPad 用戶以這種方式使用 Face ID 有一段時間,稱此並不是一個新功能。

 

目前,Apple 網站上沒有太多關於該功能的訊息,並沒有具體說明支援哪些 iPhone 型號。但有外媒測試後發現,該功能似乎僅限於在 iPhone 13 上使用。

 

資料來源:engadget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EM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