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MAC App

【Mac App】電腦管理 Android 裝置.管理聯絡人、短訊、Apps、多媒體檔案

Published by
spider
Share

Android 和 iOS 裝置分別之一,是 Apple 為 iOS 裝置提供 iTunes 軟件,令用家可在電腦上管理和同步 iOS 裝置的資料和檔案,而 Google 就沒有為 Android 裝置類似 iTunes 的軟件,其實 Windows 系統上就有不少類似 iTunes 的軟件供用家以電腦管理 Android 裝置,但 Mac 平台就相當缺乏這類軟件,如你跟小編一樣有上述訴求的話,就別錯過以下介紹。

魔方手機助手功能介紹:

這款 Mac 平台的免費軟件功能十分多,以功能考慮的話更勝過不少「類 iTunes」的中央管理軟件,以下就為大家介紹它的功能。

下載位置:http://www.mobfound.com/

1.收發短訊

在「短訊」頁面內,你可透過電腦進行收發短訊、群發、多人聊天和短訊管理。

2.管理你的通訊錄

在聯繫人頁面,除提供通話記錄外,更可管理手機內的 Contact List 和群發短訊。

3.免流量一鍵 Apps 下載

它網羅國內數個應用市場,你可不花手機 / Tablet 的數據量以電腦下載 Apps 即時安裝,它更會檢查裝置內的 Apps 是否需要更新,另它亦提供 Apps 推薦功能。

4.一鍵備份 / 還原

在主頁中提供一鍵備份和還原功能,除可備份音樂、視頻和圖片等多媒體檔案外,更可備份聯絡人、短訊和通話記錄到電腦內。

5.流量統計

以圖表方式顯示通話時間、短訊數量和網絡流量等資料。

6.截圖功能

透過當中的截屏功能,你可隨時上傳分享你的手機桌面。

其他:

在「圖片」頁面可免費下載 Wallpaper,另外亦可將手機 / Tablet 內的相片或圖片將它設定成 Wallpaper,另外亦可將電腦內的音樂添加到 Android 裝置,或從 Android 裝置導出到電腦。

 

Published by
sp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