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賺過炒 iPhone ! 小妹 Cherry 親身試 「自拍神器」 Casio EX-TR15

Published by
Cherry
Share

小妹雖然不算十分愛自拍,但聽到 CASIO 推出新版自拍神器 EX-TR15 都忍不住要試玩一下,因為這絕對是台數碼相機界的奇蹟,只值千多元硬件規格的相機可以炒上 8-9 千元!它外表跟上代沒太大分別,當然保留了 360 度旋轉的外框設計讓大家自拍時更就手,又增加了些好玩的功能讓大家發揮創意,更開心的是美肌功能比上一代都加強了。好啦!小妹要試玩啦!

外形變化不大

今次 EX-TR15 設計更貼心,在外框配置快門鍵,想用單手自拍更加輕鬆,並同樣可用外框吊起相機或當腳架,自拍都可擺到 Pose 不會只有大頭照了。另它用了 EXILIM HS 雙核影像處理器,處理影像時間更快,不過用某些功能時都要稍等一下。外形方面雖變化不大無甚驚喜,但混合了 2 種物料,部分位置更閃令令像飾物感覺十分女孩子呢!另外 360 度旋轉的外框用了曲線設計,小妹手握它自拍時覺得幾就手。至於它的變形自拍用法小妹不再多介紹了,各位可留意以下數碼天使 Jancy 之前 TR100 的 Video 介紹。

EX-TR15 機側有實體快門鍵,比上代拍照要按熒幕更方便。
自拍時也可以直接按快門鍵更方便。
EX-TR15 的殺手級功能,吊著拍!

無瑕白雪雪肌膚

講完外形當然要講大家自拍時最關心的美肌功能啦!它的美顏功能都有改進,除有上代的 12 級美顏模式可把你的臉變得健康光滑,更新增了 12 級「美白模式」,讓你可自己調校白的程度,可自行調校到又自然又白,不用化「行」妝都膚色和膚質都拍得很好呢!另外最鍾意加貼紙的朋友都有新玩意,姊妹們可在照片上加上心心、星星等 10 款圖案,小妹覺得選擇不夠多,不過總算是新功能啦!不喜歡它提供的貼紙都可在照片上隨意寫字畫畫,又有隨意拼貼圖像的功能,總之就更好玩啦!另外它都有新設的藝術濾鏡,可為照片帶來閃爍又柔和的感覺,感覺夢幻和浪漫。

12 級「美白模式」,小妹覺得最高用 9 級好了,太白真的不自然。
熒幕上有個閃亮框框包著你的臉就表示可成功美白/美肌了。

 

Wi-Fi 連線遙控拍照

這個神器最神氣的地方就是它加上 Wi-Fi 連線功能,所以大家可在手機安裝 EX-TR 15 的專用 App 遙控拍攝,對於遠距離自拍超級有用,用一般相機大家都會先度好位置再用 timer 控制快門,但新增了這個功能,小妹可放好相機,手握手機走開擺 pose,並可從手機屏幕看相機鏡頭拍得的影像,度好位置擺靚 pose,就用手機啟動快門遙控拍照。而大家都可即時把照片傳送至手機,分享照片更方便和容易。

Wi-fi 搖距拍攝十分方便。

叻叻自動優化功能

對小妹這些不精於玩相機的女仔來說,它的「專業全效影像強化模式」(Premium AUTO PRO) 可幫到小妹,它會自動分析拍攝場景,如夜景、逆光、藍天等,它可幫你手判斷。更配備 HDR 模式,針對性改善照片光源問題,小妹拍照時可煩少些東西。而他拍攝時可檢測人臉,用個白色框框住小妹的臉,移動時框框都會跟住小妹的臉,它會自動探測主體位置,基本上會自動優化曝光設置、ISO 感光度、對焦位置、模糊糾正….. 總之就幫小妹解決所有拍攝時遇到的問題,背景我和人都清晰,顏色鮮明,小妹這些只懂按快門的人都可拍出靚相。

介面非常簡單易用,沒有太多的選頂煩著你。
當然不缺一些熱門的 filter 功能。
魚鏡效果。
柔焦效果。

它保留「揮手自拍」、「一拉即拍」的遙控拍攝功能,在「揮手自拍」模式中,當它探測到小妹對鏡頭揮手,就開始倒數自拍啦!而「一拉即拍」其實就是普通的倒數自拍的功能。總括而言,小妹覺得新增的 Wi-Fi 功能和 12 級美白功能是比較吸引的新功能,自拍更方便令小妹不太怕素顏拍照,而多角度拍攝都拍得好靚靚,用手機遙控快門方便就啱角度,小妹這些哈比人都可有長腿。

售價:HK$5,980

3 款顏色中,桃紅色應該是大熱之選吧?

 
不過另一邊廂麥貝夷就激讚這台 EX-TR15,大家也不仿聽聽她的意見

Published by
C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