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首款支援 CarPlay 汽車即將面世?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Apple 在 iOS 7.1 更新之中,加入了 CarPlay 功能,可以與汽車連動,帶來更多方便駕駛者的功能。這個技術暫時只有幾家汽車廠商表明會支援,其中 Toyota 就透露,在 2015 年會推出支援 CarPlay 的汽車,後來則修改了字眼。


Toyota 是其中一家表明將會在未來為汽車加入 CarPlay 支援的廠商之一,最近在英國的網誌上就透露,支援 CarPlay 的 Toyota 汽車最快也要在明年才會面世,而後來則更新移走 2015 年的字眼,表示暫時仍未有時間表。不過在網誌上,就沒有提及這是否只是英國 Toyota 的時間表,也沒有提及什麼車型會搭載 CarPlay 功能。

把 iOS 與汽車連動的構想,早在去年 6 月就以 iOS in the Car 的名字出現過,不過直到 iOS 7.1 才正式推出。雖然如此,也要有待汽車廠商把這個技術加入產品之中,才能真正發揮。音響品牌如 Pioneer 也有打算推出支援 CarPlay 的汽車音響,讓舊款汽車也可以支援 CarPlay。

來源:Toyota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