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流動電腦

加入觸控功能 全新 Acer Chromebook 13 現身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Chromebook 的選擇越來越多元化,昨日我們報導過 Acer 發表了 15.6 吋大屏幕的 Chromebook 15,今日再為大家介紹新版的 Chromebook 13。

Acer 特別為 Chromebook 13 新增觸控屏幕型號,讓用戶可以直接在 1,366 x 768 或 1,920 x 1,080 解像度屏幕上點選內容和工作。備有觸控屏幕的 CB13 同樣採用了 Tegra K1 處理器,搭配 2GB 或 4GB RAM,並提供 16GB 或 32GB 容量選擇。雖然效能未必及得上 Intel Core i3 的型號,但就有較佳的電池續航能力;Acer 表示不停能夠連續使用 13 小時。

現時 Acer 還未公佈 Chromebook 13 觸控版本的售價和正式上市時間,但現存的版本售價由 300 美元起(約 2,327 港元)。

來源:liliputing


相關文章:
  • 全新 HP Chromebook 發表 四款型號全部搭配 14 吋屏幕
  • 改善 Chromebook 使用體驗 Google 將推出 App Mall 程式商店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