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Boomsound 喇叭位置轉移!HTC Hima 機身設計將會有更大改動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日前有報導指現時網上流傳的 HTC Hima(或 HTC One (M9))的實機照原來通通都是 HTC 放出的煙霧,而新機最終的造型其實並非如此。那麼到底該款手機的外觀會有什麼轉變呢?今日有網站就披露了更多細節。

據 HTC Source 公開的最新資料顯示,HTC Hima 最終將會採用由邊到邊的全平面螢幕面板設計,而且 HTC One (M8) 螢幕下方的黑色邊加 HTC Logo 的部份亦不會再出現。此外,有關 HTC 著名的 Boomsound 喇叭,在新機中則會被推到頂部及底部的邊緣,情況就類似該廠旗下的 Nexus 9 平板的設計,而不會再明顯佔據機面的位置。至於傳聞中採用了 Ultrapixel 的前置鏡頭,則會轉為擺放在螢幕上方的正中央,與之前 HTC One (M8) 偏向右上角大有不同。

來源:HTC Source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