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網站活動報告

完滿結束! unwire x PLTeam 2015 半馬部隊精華重溫

Published by
arthur
Share

今年的馬拉松比賽共有接近 65,000名跑手參加,而 unwire x LRT 合辦的 PLTeam 2015 半馬精英部隊今年亦錄得破記錄的 200 位跑手報名,反應相當熱烈!由十多位成員組成的 PLTeam 2015 半馬精英部隊除了訓練時以 Plantronics BackBeat FIT 為伴,比賽其間亦聽著音樂享受踏出的每一步,以下 unwire 便為大家重溫一下比賽當日的盛況!

今年渣打馬拉松順利在 2015 年 1 月 25 日舉行,大會公佈錄得 73,000 名跑手報名,而其出席率高達 85%!可見香港人對跑步的熱愛。相比去年,比賽日不但沒有下雨而且 17 至 20 度的氣溫對於長跑更是相當適合,一眾跑手紛紛表示天氣相當舒適。除此之外,LRT 更邀得由台灣遠道而來的 Plantronics BackBeat FIT 代言人-王麗雅小姐帶領一眾 PLTeam 2015 隊員,在比賽前一起進行賽前熱身,互相交流比賽心得、並為對方打氣。隊員們看到麗雅到場更感士氣高漲,對半馬挑戰充滿信心。

PLTeam 2015 隨節拍起動!

今年一眾 PLTeam 2015 隊員身上穿上由 LRT 為他們度身訂造的搶眼螢光綠色 Champion System 超透氣物料製造的專業跑衣,而且大家當然亦配戴著舒適度更高、續航力更持久的 Plantronics BackBeat FIT 立體聲藍牙無線耳機出戰,而長達 8 小時的電力不但足以應付半馬比賽,即使途程長達 42 公里的全馬亦有足夠電量! PLTeam 2015 隊員不但要在跑道上和身邊的參賽者比拼,一邊亦要挑戰自己最佳時間,聽著 BackBeat FIT 播放的音樂舒緩比賽緊張的心情,隨節拍起動爭取最佳成績!

PLTeam 2015 精華重溫

  

PLTeam 2015 賽前訪問:

Liya: 之前都來香港都是為了工作,今年是第一次過來香港比賽,這裡的馬拉松比賽氣氛很好,賽道兩旁的商場都很好,提早開門借出洗手間給跑手使用,這是台灣沒有的事情,今天的天氣好好,希望自己可以在 2個小時左右完成比賽,也希望所有的 PLTeam 2015 隊員加油!

KaPo:比賽日的天氣很好,不用多穿保暖衣物,不過美中不足是早前曾患小病,希望今日可以發揮應有水平,今年的目標希望可以跑到 1 小時 30 分內!

Carol: 今天自己的狀況很好,天氣亦十分舒服,雖然是陰陰天但卻不會落雨,由於是第一次參加半馬比賽,沒有給自己任何壓力,希望可以在 2.5 小時之內順利完成比賽!

施先生: 天氣比去年和暖,感覺舒服,希望今年可以在 2.5 小時內完成,而最希望是比賽時不要抽筋或者拉傷,回程入西隧附近位置要特別留意。

立即重溫當日比賽盛況!

PLTeam 2016 明年見!

Published by
arth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