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平板電腦

遙遙領先!Apple iPad 平板電腦使用率冠絕全球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近年平板電腦產品的銷量開始放緩,當然就連 Apple 的 iPad 也不難倖免,甚至有部份廠商開始減少推出相關的產品。不過今日 Apple 或可能收到一個好消息,因為有市場調查機構就指出 iPad 在全球平板市場使用率中依然排名第一,而且更差不多佔去了一半市場。

市場調查機構 Verto Analytics 近日發表了全球平板電腦使用率的最新報告,當中顯示 Apple iPad 的使用率竟高達 43%,即表示接近一半的用家都在使用他們的產品。至於排名第二則為 Samsung 的平板,但使用率就只有 15%,可見 Apple 現時依然主導全球平板市場。

雖然現時平板電腦銷量增長開始放緩,而近幾季 iPad 的銷量亦不斷下滑,不過 Apple CEO Tim Cook 早前曾表示超過半數售出的 iPad 都是由新用戶購買,因此確保了 iPad 在全球市場的持續增長。而由於全球 iPad 用戶更加多,如此一來將可以帶動 App Store 應用程式的下載數字及發展速度,藉此可從另一方面為他們帶來更多收入。

來源:VentureBeat


相關文章: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Apple 推出開源生成式 AI OpenELM 有 4 種版本 + 可在手機上運行
  • iPad 上市至今 14 年 計算機程式傳今年登陸 iPadOS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