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實機圖曝光!傳 5.5 吋 HTC One E9+ 將於 3 月尾推出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今個月初中國工信部曾公開了一款型號為 A55 的 HTC 新手機的認證資料,據了解該款新機的名稱為 HTC One E9pt,而當中的 pt 即等同 Plus,即表示其正式名稱很有可能會是 HTC One E9+。今日有消息人士就公開了該款手機的實機圖片,並透露可能會在本月尾便推出市場。

相信大家應該都還記得 HTC One (E8) 可以視為是較為平價及採用塑膠機身製成的 HTC One (M8),至於 HTC One E9+ 則很有可能會是同樣的情況。從曝光的圖片可以看到,HTC One E9+ 的整體外型雖然與 HTC One M9 十分相似,不過卻會改用有光澤的塑膠機殼,而且大大的後置鏡頭更有金屬邊框包圍,予人完全不同的印象。

至於規格方面,據了解 HTC One E9+ 將會採用 5.5 吋螢幕,解像度為 1,440 x 2,560,並配備 2.2GHz MediaTek MT-6795 八核處理器、3 GB RAM、32 GB ROM、2,070 萬像素後置鏡頭,1,300 萬像素或 400 萬像素 Ultrapixel 自拍鏡頭、2,800 mAh 及運行 Android 5.0 與 Sense 7.0 介面等。

消息表示 HTC One E9+ 將會於今個月尾於中國正式推出,每部售價約為 480 美元(約 3,722 港元),不過暫時未知會否在其他地區推出。

來源:@upleaks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