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應用軟件

斬腳趾避沙蟲?Google 決定暫時關閉地圖製作工具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幾星期前曾經發生有人用 Google 地圖製作工具製作小便 Android 地圖,引人發笑之外,也同時令 Google 感到尷尬,最近決定關閉這個功能。


消息指,其實小便 Android 並非唯一的濫用事件,而 Google 認爲事態嚴重,需要暫時關閉功能,直到他們能制定解決問題的辦法。Google 地圖製作工具將會在 5 月 12 日起暫時關閉,直至另行通知。開發團隊表示,原先他們希望以停止自動核准變更和社群編輯功能以解決問題,不過後來發現逐個變更核准根本沒有足夠人手應付。

這一類的社群編輯平台,其實都會有濫用的風險,例如維基百科上面就全靠大量管理員把關才能確保資料正確,但仍然有不少漏網之魚。如何在開放編輯的同時可以確保平台不被濫用,實在是個很棘手的問題。

來源:TNW


相關文章:
  • 【教學】「ImageFX」Google AI 繪圖工具教學 免費使用、一鍵生成旅行/食物圖片
  • Google 推出 Chrome 付費版 為企業提供額外網絡保安功能
  • Google AI 修圖功能全面開放  iPhone 及 Android 手機都可用到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