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遊戲情報

轉戰手機平台 Konami 要同 SE 對撼?

Published by
arthur
Share

早前讓網民吃了不少花生,與遊戲知名製作人小島秀夫鬧翻的 Konami,其四月初新上任的社長早川英樹接受日經 BP 社訪問時,表示未來會將開發重點落在手機市場,積極推出手機遊戲。

早川英樹在訪問中提到以實況棒球手機遊戲為例子,這款去年 12 月推出的遊戲獲得成功,未來會把 Konami 知名的遊戲系列在手機市場上推出。而且表示目前許多遊戲都跨平台推出,而離消費者最近的還是手機,所以一些海外知名的遊戲系列如 Metal Gear、Winning Eleven,都希望開拓手機市場。

如此看來,未來我們不難見到「課金 Eleven」、「課金小編 」等手機遊戲,Konami 決心要和 Square Enix 爭做手遊一哥。不過話說回來,Konami 在二月時推出的手機 RPG 大作 Chronos Ring,才營運三個月就收檔,對競爭激烈的手機遊戲市場仍然信心十足,實在讓人好奇。

來源:日經 BP 社

Published by
arth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