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個人移動裝置

爆趣單車尾燈 造型竟是男性「蛋蛋」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如果你是一名注重安全,但同時充滿幽默感的單車友,這款正在 Kickstarter 集資的單車尾燈 Bike Balls 應該是你的單車必備之物。只要把 Bike Balls 吊在單車 Seat 位下面,它的紅色燈光就能夠吸引其他駕駛者的視線。

利用防水矽膠製作的 Bike Balls,其紅色 LED 燈只是其中一個搶眼之處,另一大賣點就是它的外形,設計師特別將 Bike Balls 設計成類似男性「蛋蛋」,見到紅色發光的「蛋蛋」隨著單車吊吊揈,肯定會吸引其他人的注目。除了駕駛者得到歡樂,用戶本身亦可以享受 Bike Balls,因為要開關或轉換閃燈模式,只要用手捏一下「蛋蛋」就可以。

別以為這款爆笑造型的單車尾燈沒有市場,在 Kickstarter 集資已經超額 6 倍。尚有不足一星期就結束集資,有興趣的單車友現在可以 13 加元(約 81 港元)支持項目,預計 9 月就可以收貨。

來源:kickstarter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