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功能更全面!Doogee F5 指紋感應器唔單止可用來解鎖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過往我們曾經介紹過不少 Doogee 推出的手機,而且全部都各具特色,比如 Y100 Plus 螢幕就硬到可以砸碎核桃,而 Titan 3 T3 機頂就配備第二個螢幕。至於最近發表的 F5 亦同樣具備獨特功能,皆因其指紋感應器,竟然並非只得解鎖功能那麼單調。

與目前時下的機種相似,F5 的指紋感應器同樣是設於後置鏡頭下方,不過其功能上卻相對上更為全面。比如一般情況下只需將手指放在感應器上,當系統讀取到正確的指紋後便會自動解鎖手機。不過除此之外,當用家將手指放在感應器下方半秒,螢幕便可返回主畫面;至於若將手指擺放時間增加至一秒半,如此螢幕便能顯示最近用過的 app,看起來就像是將 Home 鍵搬到指紋感應器上一樣。

除指紋感應器比較獨特之外,F5 機身更採用一種液態金屬製成,據稱硬度比起鋁及鈦金屬還要硬。至於規格方面,F5 將會採用 5.5 吋螢幕,解像度為 1,080 x 1,920,並會配備 MediaTek MT6753 八核處理器、Mali-T720 MP3 GPU、3 GB RAM、1,300 萬像素後置鏡頭、500 萬像素自拍鏡頭、3,000 mAh 電池(支援 5V2A 快速充電)及支持 4G LTE 網絡等。價格方面每部為 149.99 美元(約 1,163 港元),並將於本月尾發售。

來源:gizchina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