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頒錯獎餘波 奧斯卡擬禁止會計師後台玩手機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今年 2 月舉行的奧斯卡電影頒獎典禮,出現了前所未有的大烏龍。由於會計師將頒獎的信封搞錯,當晚高潮的最佳電影得獎者竟然搞錯了,令得獎者和食詐糊的電影人非常尷尬,更不用說主辦單位電影藝術與科學學院了,不過他們已經準備了新的措施在明年奧斯卡執行。

有指今年的擺烏龍是因為普華永道的會計師在後台玩電話,發表訊息至社交媒體,最後分心導致出錯,而涉事的兩名會計師已經被禁止參予奧斯卡相關的工作。主辦單位電影藝術與科學學院早前確認會繼續和普華永道會計師樓繼續合作,但就會有一系列新措施,例如禁止負責傳遞信封的會計師在後台使用手機,又會安排第三名會計師進行監督,並且在出錯時即時通知節目監製,至於參予的 3 位會計師亦需要出席綵排,以確保整個過程清楚流暢。

來源:cnbeta


相關文章:
  • 【奧斯卡2024】第 96 屆奧斯卡得獎名單 《奧本海默》橫掃七個獎項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