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新聞

特朗普夜宴Tim Cook 貿易戰升溫向蘋果派定心丸?

Published by
Lawton
Share

在美國時間上周五,美國總統特朗普安排同 Apple CEO 庫克(Tim Cook)在新澤西 Bedminster 哥爾夫球俱樂部中共晉晚宴。在中美貿易戰正準備升級之時,兩人會談論甚麼話題,是各大傳媒與民眾的焦點。

到目前為止白宮未有透露特朗普宴請 Tim Cook 的原因,截至周六也未有對這場晚宴發表任何評論。路透社報道,特朗普本人只在晚宴前透露:「我期待同 Tim Cook 共晉晚餐,他在美國有大規模投資。」

Apple 在今年年初曾表示會從海外把數千億美元匯回美國,並會向政府繳納 380 億美元的稅金,並準備在 5 年內在美國投資 3,500 億美元。

Tim Cook 日前曾公開反對特朗普的貿易政策,指中美雙方在將要發生貿易衝突時,都應保持冷靜。

資料來源:路透社


相關文章: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Apple 推出開源生成式 AI OpenELM 有 4 種版本 + 可在手機上運行
  • 疑受 Samsung OLED 產能影響 全新 iPad Pro 11″ 或供不應求

  • Published by
    Law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