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富士康將於今年 7 月開始在印度生產 iPhone X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富士康把部分 iPhone 產品線遷移到印度,降低在當低發售 iPhone 的成本。最近有消息透露,富士康將會在今年 8 月開始在印度製作更多的 iPhone 型號,加入 iPhone X 到其印度生產線中。

在去年底開始,就已經有消息指富士康投入了 3.56 億美元擴充印度的生產線,聘用 25,000 名新員工,以配合生產更多 iPhone 型號,而在今個月初開始已經開始試行生產 iPhone X,今次的消息更是確認了正式的生產將會在幾個月後開始。富士康在印度擴充生產線,被認爲是要分散其中國生產線的風險,以及在印度生產 iPhone 可以避免支付昂貴關稅,讓 iPhone 得以在印度市場調低售價並開設門市。

目前富士康的印度廠房有生產 iPhone SE 和 iPhone 6S,這些型號手機雖然已是幾年前的產品,在對價格非常敏感的印度市場而言則是 Apple 迫不得已下的策略。

來源:MacRumors


相關文章:
  • 疑受 Samsung OLED 產能影響 全新 iPad Pro 11″ 或供不應求
  • 世界冠軍球會盃明夏美國舉行 傳 Apple 以 10 億美元取得播放權
  • Apple 新 iPad 發佈會日期公佈 5 月 7 日晚上正式登場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