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投資銀行指 iPhone 明年將配全屏幕 Touch ID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如果你以為 Touch ID 指紋辨識功能不會再在 iPhone 出現,或者這只是 Apple 的暫時安排,根據網站 MacRumors 的報導,柏克萊銀行的分析師 Blayne Curtis 和他的同事去儲錢撰寫報告,表示跟 Apple 供應鏈的部份供應商會面後,預測 Apple 會在未來的 iPhone 重新引進指紋辨識功能。

來源:ubergizmo

報告中提到 2020 年發表的 iPhone 將會配備全新 Touch ID 功能,不再像過去內置於實體 Home 鍵,而是以全屏幕指紋辨識方式出現,即是用戶在屏幕任何位置都能夠完成身份認證。現時市面上擁有屏幕指紋辨識的手機,都需要在指定位置掃描指紋,Apple 採用的技術預計會比現時方便。

Apple 一直都有探索指紋辨識技術,過往多次申請相關技術專利,最近一次則剛好在今年 4 月。一如其他分析師的報告,上述一切皆是他們的分析和推測,Apple 在力推 Face ID 技術之後,會否走回頭路實在難以估計。

來源:ubergizmo


相關文章: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美國 iPhone 啟用率跌 創 6 年來新低點
  • 傳 iPhone 17 Plus 螢幕將縮水 使 Pro Max 版本更有優勢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