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gadgets

Samsung 申請投影機專利 可掛牆或平放枱面使用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Samsung 曾經在 2012 年發表內置投影機功能的智能手機 Galaxy Beam,雖然這想法具前瞻性,但消費者的反應一般。現在 Samsung 似乎打算將流動投影機以配件的方式重新推出,最近就申請了相關的專利,或許未來會配合 Galaxy 手機系列或其他電腦產品發表。

美國專利商標局在 6 月時,批准了 Samsung 一款可攜式投影機的專利,該投影機的最大特色可以放在桌面或掛在牆壁使用,播放投影片、相片、影片或電視。根據 Samsung 提交的專利文件,這款投影機可以利用智能手機、平板、筆電、桌面電腦,甚至是智能手機和電視機頂盒操控。

一如其他獲批的專利申請,Samsung 可能只是申請專利以保障其利益,並不一定代表他們會將設計商品化和推出。

來源:gizmochina


相關文章:
  • 【評測】Samsung Galaxy A55 外形 手感 屏幕 相機 效能開箱評測
  • 【實試】Samsung Galaxy AI 支援廣東話 講電話也能翻譯 + 辨識能力強
  • 傳 Samsung 減少尺碼選擇 Galaxy Ring 只提供 8 種尺碼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