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影音產品

Chromecast with Google TV 更新 追加 HDR 支援、提升 Wi-Fi 表現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雖然 Google 未有在香港銷售 Chromecast with Google TV,但就有不少水貨商或用戶自行引進。Google 在 2 月曾經推出修正系統 Bug 的更新,日前提供的更新則主要聚焦於改善裝置的表現,同時添加一些新的功能。

新版本 QTS1.210311.005 建基於 Android 10,包含 4 月的保安修正檔。更新後 Chromecast with Google TV 會有新的進階影片控制設定,容許用戶控制 HDR 格式、解像度、更新率和色彩格式,此外,系統還加入 HDMI-CEC 支援,讓裝置可以同時控制電視開關。

今次系統更新亦提升了 Wi-Fi,特別是 5GHz 和網狀網絡的連線效能,藍牙連線下的聲音卡頓問題亦會減少。Google 表示更新後的 HDMI 熱插能力亦得到改善,令 Chromecast with Google TV 能夠偵測最佳的顯示設定。

來源:androidpolice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