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遊戲情報

任天堂研發新主機 明年搶攻新興市場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大多數電玩迷考慮新遊戲主機時,都會忽略了任天堂的 Wii U。雖然產品銷量未如理想,但任天堂表示不會放棄生產遊戲主機,並且透露會為發展中國家推出全新研發的遊戲主機,最快明年就會推出。

任天堂總裁岩田聰早前接受 Bloomberg 訪問時表示,任天堂會製作新產品,而不是將現有產品改為廉價版出售。針對新興市場的產品和價格都需要重頭做起。他亦重申,集團不會進軍智能手機遊戲市場,『在遊戲機市場營運 30 年,我不認為可以直接過渡到智能手機模式』。

在早前任天堂公佈業績時,岩田聰指出每款遊戲在新興市場賣 30 至 60 美元十分困難。要在新興市場擴張,並不是將現有產品本土化就可以,任天堂現時正研究中國的轉變。早前,大陸政府開始准許外國公司生產和銷售遊戲主機,Microsoft 亦會和大陸娛樂公司 BesTV 合作,於 9 月推出 Xbox One。

來源:Polygon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