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主攻入門級市場!首款 VAIO 品牌智能手機「VAIO Phone」正式發表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自從 VAIO 品牌被 Sony 出售之後,上月尾就曾經有消息指 Japan Communications 將會在今個月發表首款 VAIO 品牌智能手機。而今日有關方面終於在日本正式公開了這款新手機,至於其名稱亦相當簡單,會直接稱為 VAIO Phone。

單從外觀來看,VAIO Phone 的外型看起來與 Google 的 Nexus 4 有點相似,不過相比起 VAIO 筆電卻欠缺了一些型格。而且其定位亦似乎並非針對 Sony Xperia 系列的高階手機,反而是主攻入門級市場。

至於規格方面,VAIO Phone 尺寸為 141.5 x 71 x 7.9 mm,重量為 130g,將會採用 5 吋 IPS 螢幕,解像度為 1,280 x 720,並配備 1.2GHz Qualcomm Snapdragon 410 四核處理器、2 GB RAM、16 GB ROM、1,300 萬像素後置鏡頭、500 萬像素自拍鏡頭、2,500 mAh 電池、運行 Android 5.0 系統及對應 LTE 網絡等。

資料顯示 VAIO Phone 將會於近日內發售,不過暫時只限日本地區,而售價每部為 51,000 日圓(約 3,256 港元)。

來源:JCI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