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繼續挑戰各大廠商!小米手機今年目標出貨 1 億部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短短 5 年時間,小米就成為全球著名的手機生產商,而打著性價比高旗幟而來的小米及紅米系列手機更深得消費者的愛戴。正因如此,小米現時已成為全球五大手機廠商之一,當然他們並不會安於現狀,而小米 CEO 雷軍今日就公開了今年的目標銷量,希望今年會有更好的成績。

在剛剛舉行的小米全球供應商大會上,雷軍明確表示今年小米手機的目標出貨量為 8,000 萬至 1 億部,並希望供應商能夠作出配合完成上述的目標,以便消費者能夠更容易購買到他們的產品。

根據 IHS 早前公開的數據顯示,去年小米手機在全球的總出貨量為 6,500 萬部。因此如真的要達成雷軍所指的出貨數字,即表示今年小米手機的出貨將會有 23% 至 54% 的增長。雖然這對於供應商來說可能會是一大挑戰,不過如可以達成目標,對小米來說將會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

此外,雷軍在大會上同時亦強調小米一直致力推出高品質的產品,而他們現時已投入大量精力去確保生產線的品質監管,以便消費者能夠以合理的價錢,去購買到質量最好的手機。

來源:Weibo


相關文章:
  • 【評測】小米 14 外形 手感 相機 屏幕 效能開箱評測
  • 【評測】小米 14 Ultra 外形 手感 相機套裝 影相拍片 屏幕 效能開箱評測
  • 【評測】Redmi Buds 5 Pro 外形 佩戴感 功能 音質開箱評測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