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無線

協助預防疾病!LG 新款 32 吋電視主打功能竟然係「驅蚊」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電視機到底有何作用呢?正常來說當然是用來看電視節目、睇電影及打機等,而近年有部份電視亦會加入上網功能。不過 LG 最近推出的一款新電視,當中卻出現了一種幾乎與電視沒有關係的功能,留意它並非是什麼嶄新性功能,反而是當中加入了一種技術,並聲稱可以驅趕驅蟲。

根據資料顯示 LG 今次推出的這款新電視型號為 32LH520D,是一款 32 至 43 吋大的 FHD 1080p 電視,其最大賣點是當中採用了一種名為「Mosquito Away」的技術,並會利用人類聽不到的超聲波去驅趕蚊蟲,感覺上就好像在室內設置了一個保護罩,而且即使電視已經關閉,該功能亦會一直繼續啟動。留意 LG 早前其實已經在其他產品上加入驅蚊功能,當中包括有冷氣機名流衣機等。

雖然在電視上加入驅蚊功能看來不算非常實用,但留意世界各地有部份國家經常受到蚊患困擾,而且蚊更是不少疾病的傳播媒介,比如登革熱、瘧疾及近期爆發的寨卡病毒等,可見 LG 在這款新電視中加入驅蚊功能,似乎都算頗為貼心。不過如果大家對這款電視都有興趣,那要入手會比較困難,因為 LG 表示它將只會在印度、菲律賓及斯里蘭卡,暫時未有計劃推廣至其他地方,而價格方面每部由 26,500 至 47,500 印度盧比(約 3,019 至 5,411 港元)。

來源:LG


相關文章:
  • Samsung OLED 電視機 今年將使用更多 LG WOLED 面板
  • Meta、LG 合作 Quest Pro 2 項目 挑戰 Apple、Google、Samsung 頭戴裝置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