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取得藍牙認證 料 Galaxy Note 7R 短期內上市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早前 Samsung 宣佈會將去年回收的 Galaxy Note 7 經過翻新後重新上架,翻新機將會以 Galaxy Note 7R 名義上市,據悉規格會和去年上市的 Note 7 一樣,唯獨是電池會作出更換,新電池用量稍稍減少 300mAh 至 3,200mAh,另外預載系統亦會由去年上市時的Android 6.0 更新至 Android 7.0。

暫時 Samsung 尚未公佈 Galaxy Note 7R 的上市日期,不過相信距離重新上架的日期不遠,因為繼 5 月初取得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FCC)的認證後,上週五手機亦獲得了藍牙官方機構 Bluetooth SIG 的認證,這都是新機上市前廠方必須申請的認證。預計 Galaxy Note 7R 會在韓國和中國大陸上市,事實上,早前 FCC 的文件亦顯示,三間韓國電訊商都有機會銷售這翻新手機。

來源:i4u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