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科技

改變觀賽方式 MLB 美職棒推出 VR App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在香港喜歡棒球運動的人可能只屬少數,但於美國卻是極受歡迎的運動,跟職業籃球和美式足球一樣,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MLB)的直播方式不斷改變,由以往的收音機、電視機,到後來再透過互聯網串流和手機 App,早前更推出 VR App,讓球迷在觀賞球賽時可以更加投入。

美職棒推出的 MLB.com At Bat VR app,將賽事直播和實時球賽數據等元素整合。現時不少球迷會一邊收看球賽直播,同時透過手機或平板 Apps,同步接收比賽和球手的相關數據,MLB 官方 VR app 的介面非常人性化,正前方播放著球賽,左右兩側和下方就顯示實時數據,包括統計數字和排名等。

除了在比賽時提供直播,MLB.com At Bat VR app 還有其他預先錄製的節目,例如帶球迷走入球隊主場參觀。球迷只要擁有 MLB.TV 帳號、支援 Daydream VR 的手機和 Daydream View 就可以享受 VR 睇棒球的樂趣,MLB 希望新科技可以為球迷帶來全新的體驗。

來源:MLB

 


相關文章:
  • Tim Cook 確認今年中國有 Vision Pro 外媒發現 visionOS 加入廣東話
  • Sony PSVR2 被指暫停生產 推出一年銷量未如理想
  • FevaWorks 兩大免費遊戲設計工作坊 免費步入 Unity 2D / 3D / VR 遊戲設計入門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