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科技

Tesla 將於週四發表電動貨車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以雙門跑車作為首部出品,然後分別推出兩款豪華房車和 SUV,現在全力進攻普通房車市場,下一步電動車品牌 Tesla 會怎樣走?相信是本週四正式對外發表的電動貨車 Semi。Tesla 的 CEO Elon Musk 日前在 Twitter 表示,Semi 會在本週四發表,而且發佈會更會進行直播。

Musk 早在 2013 年就提及 Tesla 貨車的計劃,不過直到 2016 年才正式公佈項目,Semi 貨車除了用作載運,還會作為 Tesla 研發電動巴士的基礎。有關 Semi 的資料現時所知不多,只知道它是由曾經在 Daimler 工作的 Jerome Guillen 負責開發,有指續航距離達 300 英里(約 482 公里),較現時 Model S 的續航距離短,而且擁有自動駕駛能力。

發佈會將會在美國時間 11 月 16 日晚上 7 時,即是香港時間 11 月 17 日早上 11 時於加州舉行,屆時將會在 Tesla 官方網站同步直播。

來源:mashable

 


相關文章:
  • Tesla 計劃停車時協助訓練 AI 善用電動車算力但未提及耗電問題
  • Tesla 第一季盈利跌 55% 將提早推出更實惠新車款
  • Tesla 全新 Model 3 Performance 接受訂購 Elon Musk:快過保時捷 911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