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全靠雙卡雙待 新 iPhone 年銷量可達 8,000 萬部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著名分析師郭明錤日前接受台灣工商時報訪問,提及有關新 iPhone 銷量預測,他指剛剛發表的 iPhone Xs、iPhone Xs Max 和 iPhone Xr,未來一年銷量可以達到 7,500 萬至 8,000 萬部。郭明錤預期 iPhone Xr 會特別受大陸市場歡迎,原因之一是配備雙卡雙待功能。

此外,iPhone Xr 相對有競爭力的定價亦是其成功的原因。郭明錤相信 iPhone Xr將會佔新 iPhone 整體銷量的 55 至 60%,而 iPhone Xs Max 則會佔整體 iPhone 少量的 25 至 30%,符合預期。至於 iPhone Xs 的銷量可能會減少到 10 至 15%,因為顧客比較喜歡 iPhone Xs Max。他又對 Apple Watch 未來一年的銷量作出預測,預計全年出貨達 1,800 萬隻,當中有 50 至 55% 為全新的 Apple Watch Series 4。

來源:pocketnow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