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Samsung S10 外媒預測規格 後置3鏡頭 + 熒幕下指紋辨識?

Published by
TL
Share

Samsung Galaxy S系列即將10 周年,新一代手機 Galaxy S10 ,規格和外觀都引來不少謠言,日前有外國媒體就預測了 Samsung Galaxy S10 規格 ,預計這部旗艦智能手機將加入更多先進功能包括熒幕下指紋辨識、熒幕下揚聲器與進一步提升效能,例如加入 7nm 製程的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

S10 或使用熒幕下指紋辨識

根據天風證券知名分析師郭明錤的預測,Galaxy S10 會三款搭載不同熒幕的型號,分別為 6.4 吋和 6.1 吋弧邊設計顯示器和 5.8 吋平面顯示器三部手機。 Galaxy S10 Plus 或會用上高速 5G 網絡,甚至加入 Vivo﹑ Xiaomi﹑ Huawei 的熒幕下指紋解鎖技術,但來自網媒《The Investor》的消息,5.8 吋較小的平面顯示器的就會用上一般的指紋解鎖。除了熒幕下指紋解鎖,有傳聞 Galaxy S10 更會加入熒幕下揚聲器,以往的聽筒不再出現,聲音會透過熒幕傳遞到用戶的耳朵。

S10 更窄的邊框

外觀方面,Galaxy S10 能有更窄的邊框,不需要 iPhone X 風格的「M 字額」設計。但前置攝像頭和傳感器的確實擺放位置仍然未知道,所以Samsung將如何設計 Galaxy S10 還有待實際公佈。


相關文章:
  • Samsung 副總裁:Galaxy Ring 續航力特長 能追蹤生育週期 + 實際入睡時間

  • S10 Plus 或使用後置三鏡頭設計

    鏡頭方面傳聞 Galaxy S10 Plus 會用上後置三鏡頭和前置雙鏡頭設計,其中兩個鏡頭將是 1200 萬像素光學變焦鏡頭,再加上 1600 萬像素的超廣角鏡頭。前置雙鏡頭可以在拍攝自拍時採用 iPhone X 風格的人像模式,達到淺景深效果。手機解鎖也會改用 3D face scanner 解鎖。

    S10 記憶體和儲存速度更快

    傳聞中,性能方面毫無意外用上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而且會為記憶體和儲存空間提供更快的內存技術,從而提升手機的性能。但可惜的是不會預載 Android 9.0 Pie 系統,採用經過調整的 Android 版本,並略有修改後的界面「TouchWiz」。

    Samsung 手機部門負責人 DJ Koh 表示,即將推出的 Galaxy S10 設計將比以前的 Galaxy 手機有「非常顯著」的變化。但沒有詳細說明甚麼顯著的變化。傳言中 Galaxy S10 可能會在 2 月發佈並於 3 月正式發售,就像 Galaxy S9 一樣。起價為 720 美元(約港幣HK$5,700) 。

     

    資料來源:Business Insider


    相關文章:
  • Samsung 副總裁:Galaxy Ring 續航力特長 能追蹤生育週期 + 實際入睡時間

  • Published by
    T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