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教學】iPhone 換電維修官方平價 最後數小時登記

Published by
Lawton
Share

2018年12月31日踏入最後數小時,除了準備迎接新一年來臨,對於眾多 iPhone 用戶來說,這數小時就是最後預約 iPhone 平價換電的最後機會!只要使用「Apple 支援」App,最後的預約名額就不會錯過。

如果 iPhone 電池的「最大容量」在80%或以上,即使 iPhone 仍在保養期之內,在2018年12月31日或以前登記預約換電,你只需要付款 HK$228 更換電池(不包括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

在2019年1月1日以後,收費將回復正常。iPhone X換電收費為HK$548,其他iPhone換電收費為HK$388。

相反如「最大容量」在 80%以下,而 iPhone 仍然在保養期內(包括 AppleCare 保養期),即使過了2018年你都可以免費換電。

登記方法

Step 1

首先打開「Apple支援」App,並登入你的任何一個Apple ID。

Step 2

按畫面下方的「取得支援」,選擇你想更換電池的主機。

Step 3

選擇想求援的主題,點擊「電池與充電」;

Step 4

再進入「電池更換」;

Step 5

選擇「親自送修」;

Step 6

此時畫面會顯示出香港所有提供換電服務的地點。一些熱門的地方已經完全沒有任何預約的空位。但小編發現(12月31日下午6時30分時點),以下地點的1月6日或7日還有空位:

Apple, Causeway Bay

Apple, Festival Walk

Apple, Canton Road

Apple, ifc mall

 

iOS 版「Apple支援」App 網址:https://itunes.apple.com/app/id1130498044

 

手快有手慢無,想以平價幫 iPhone 換電,就要把握最後幾小時登記了。萬一用上面介紹的 App 在任何地方都找不到預約位置的話,你仍可在 12 月 31 日親身到 Apple Store 門市進行預約登記。

資料來源:Apple

Published by
Law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