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用軟件

Microsoft 將更改 Office 檔案圖示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對於不少需要進行文書處理的人而言,Office 的檔案可說是每日都會看到的圖示。最近 Microsoft 公開了新的 Office 檔案圖示設計,看起來更加簡約清晰。

Microsoft 的這些新圖示,採用了更圓滑的設計,同時保持簡約風格,以白色為主調。消息透露,Microsoft 將會首先於 iOS 版本的 Outlook 採用這些新設計,未來則會在 Android 版 Outlook、OneDrive 和其他 Microsoft 產品上套用這個新的設計。

之前曾經有消息指 Microsoft 將會全面轉用圓滑風格的設計,取代現時的方角設計,今次透露的新圖示可能也是用來配合新的風格,來保持設計的一致,既然新圖示本身也包含了 Office 檔案以外的一些檔案類型(例如媒體和音樂),未來 Windows 採用同樣設計風格的圖示也是指日可待。

來源:mspoweruser


相關文章:
  • Microsoft 推 Phi-3 Mini 微型 AI 模型 可於智能手機上運作
  • 十核心 Snapdragon X Plus 現身 傳率先應用於 Surface Pro 10 OLED 版本
  • Microsoft 倫敦設人工智能中心  DeepMind 共同創辦人領導新 AI 團隊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