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遊戲情報

[公平咩!] 達哥西九龍試玩波多野結衣

Published by
艾露貓
Share

話說《人中之龍 極》今次中日同步發售,本來星期日天寒地凍都想留在家中慢慢煲機,同真島吾朗出雙入對。不過 SCEH 今次又再度請來名越稔洋、佐藤大輔,再加波多野結衣同大家見面,而且還有達哥現場玩 囡囡  人中之龍。筆者唯有先放下手掣,去西九龍中心尋找以往失去了的一百億 …

上次去 TGS 都同大家訪問過名越稔洋及佐藤大輔,今次他們再專誠訪港同香港機迷見面,還請來遊戲中化身成夜總會陪酒女郎「結衣」的波多野結衣來臨,當然也不少得玩開人中之龍、亦很喜愛結衣 BB (雖然此 BB 不同彼 BB) 的達哥啦!

▲搭正 3 點結衣就一齊上台見 Fans,結衣穿住遊戲中陪酒時的中國旗袍。

▲結衣好多謝咁多人前來,仲叫大家玩得開心啲。就話除了新垣結衣,亦都好鍾意呢位結衣 BB,不過就未有拜讀她的作品,惹來全場嘘聲 (笑)。

▲遊戲總監名越稔洋出場同大家見面,一貫曬黑的肌膚與型仔打扮,應該還有 Keep 住成日去做日曬床吧。

▲名越稔洋都好多謝大家在寒冬前來,表示好開心今次做到中日同步,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

▲之後就播了人中之龍極的中文版宣傳片,大家也可以在 YouTube 睇番。今集兩首歌都由 B’z 的稻葉浩志唱作,很有風味。

 

▲之後就由製作人佐藤大輔示範一下人中之龍 極,今集採用類似人中之龍 0 的戰鬥系統,可以隨時在戰鬥中轉換流氓、火爆浪子及快攻手、堂島之龍四種戰鬥風格。

▲坐在世界級女神結衣旁邊顯得有點緊張,不要緊,大家明白的。

▲有點想看看結衣的大腿 … 這個「不可抗力」大家都明白的!

▲原來緊張的是接下來的試玩環節,達哥帶大家入遊戲的夜總會「攻略」結衣 BB 掉低一百億

▲人生勝利者的 V 字手勢 … 這些機會 ………

▲好啦正經一點,用回平日開台時的風格同大家試玩結衣 (編按:這用字…)。

▲扮女聲講結衣的對白,民主地問觀眾選項,加上結衣的反應,令全場氣氛相當高漲,也抖得女神多番微笑。

▲問及結衣達哥似不似木村,結衣笑了幾下,終於找到了較體面的回應「個髮型都幾似既」。因為哄得女神開心 (她給達哥 61 分),可以達成願望,偽毒達選擇了與結衣 Selfie 合照。

▲「公平咩!!!!!!!!」場內觀眾紛紛大叫 (笑)。

▲接下來亦播放人中之龍 6 的中文版宣傳片,它的先行體驗版隨人中之龍極附送,將於下星期開放下載。YouTube 上亦可以看回。

 

▲發佈會最後各位亦大合照。之後其實亦有製作人及結衣訪問環節,之後再同大家報導。

Published by
艾露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