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配件

比 AirPower 更實用 IKEA 無線充電板同時餵飽 4 手機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Apple 終於加入無線充電陣營,新發表的 3 款 iPhone 和 Apple Watch Series 3,還有新款 AirPods 充電盒,通通都支援 Qi 無線充電標準。在早前的發佈會,Apple 還發表了 AirPower 無線充電板,能夠同時間為 3 部裝置無線充電。

可惜的是 AirPower 無線充電板比 iPhone X 還要遲推出,預計要到明年年初才會上市。在此之前,想以較平的價格購買擁有類似功能的無線充電板,原來可以到宜家傢俬。IKEA 早在 2015 年就已經推出擁有無線充電功能的傢俬,例如書枱 LED 燈、座地燈、無線充電板等。其中一款 Nordmärke 無線充電板就像 AirPower 一樣,能同時為 3 部裝置無線充電。

Nordmärke 比 AirPower 多一組 USB 輸出,換句話說,同時充電的裝置多達 4 部。Nordmärke 支援 Qi 無線充電標準,最大感應充電總功率為 3 x 5W,充電速度可能較慢。Nordmärke 尺寸為 31 x 13 x 2cm,有樺木和塑膠兩款,前者售 399 港元,後者則要 649 港元。

來源:IKEA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