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主打歐洲市場售 599 歐元 小米 MIX 3 5G 手機發表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昨日小米在巴塞羅那舉行發佈會,發表支援 5G 網絡的小米 MIX 3 手機。除了跟小米合作的 3、Orange、Sunrise、Telefonica、TIM 和 Vodafone 等電訊商,小米 MIX 3 5G 版亦會在今年 5 月起,於官方網站 mi.com、小米之家和個別零售商正式上市。

來源:pocketnow

小米 MIX 3 5G 版配備 Qualcomm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6GB RAM 和 64GB 或 128GB 儲存。使用 6.39 吋 Super AMOLED 屏幕和 FHD+ 解像度,內置電池容量為 3,200mAh;配合 24MP 和 2MP 感光元件前置鏡頭、機背雙 12MP 相機,指紋辨識則設在機背。小米 MIX 3 5G 版的規格、全面屏和滑蓋式機身設計,都跟普通版的基本一樣。

主要分別就是 5G 版用上 Qualcomm Snapdragon X50 Modem 晶片,支援由 2G 到 5G 的網絡。售價方面為 599 歐元(約 5,332 港元),較已經上市的普通版略貴。

來源:pocketnow


相關文章:
  • 應科院「智慧出行車聯網技術聯盟」一周年 5G 車聯網道路測試成功
  • 西班牙警方試用機械警犬 5G + AI 協助巡邏
  • 5G 科技結合人工智能 中國鄉郊農田新技術協助耕種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