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用家好消息?傳小米 499 元超平價新機將於 4 月 8 日發佈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現時越多越多中國廠商都不斷推出更多數百元的入門級手機,早前更有消息指小米可能會推出一款 499 至 599 元人民幣(約 621 至 746 港元) 手機。而這款新手機更有可能很快便會面世,因為根據最新消息顯示,其發佈日期預計將會在下月初。

有關小米將會推出這款超平價新機的消息,其實已經流傳了幾個月。今日有消息人士就透露了更多消息,並表示這款型號未定的小米新手機將會在 4 月 8 日發佈,而價格則為目前最便宜的 499 元人民幣。資料同時還提到該款手機將會配備 1 GB RAM、8 GB ROM 及 800 萬像素後置鏡頭,與上星期流傳的消息吻合。

除上述的規格外,根據之前公開的資料顯示,該款小米手機將會採用 4.7 吋 螢幕,解像度為 720 x 1,280,並配備 1.6GHz Leadcore LC 1860 四核處理器、Mali T628 GPU、200 萬像素自拍鏡頭、運行 Android 4.4.4 系統及支援 TD-LTE / LTE-FDD 網絡等。

早前小米曾經提過今年手機的目標出貨量為 8,000 萬至 1 億部,因此他們會推出這款對市場造成衝擊的新產品,可說是合情合理。不過低至 499 元人民幣的價格,卻難免令人懷疑他們到底能從中賺取多少利潤。

來源:GizmoChina


相關文章:
  • 【評測】小米 14 外形 手感 相機 屏幕 效能開箱評測
  • 【評測】小米 14 Ultra 外形 手感 相機套裝 影相拍片 屏幕 效能開箱評測
  • 【評測】Redmi Buds 5 Pro 外形 佩戴感 功能 音質開箱評測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