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手錶

Montblanc 發表 Android Wear 2.0 智能手錶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最近有關 Android Wear 2.0 智能手錶的新聞不絕,除了不少去年推出的手錶取得系統更新,上星期 TAG Heuer 亦發表了全新的 Connected Modular 45,一款模組式設計的智能手錶。日前就連奢侈品品牌 Montblanc 亦宣佈加入戰團,推出 Android Wear 2.0 智能手錶。

Montblanc Summit 智能手錶擁有 46mm 直徑的錶殼,是比較適合男士佩戴的大小。錶身內置 Snapdragon Wear 2100 處理器、512MB RAM、4GB 儲存、藍牙和 Wi-Fi,它亦內置電子羅盤和氣壓計,可惜並沒有 4G LTE 和 NFC。雖然欠缺不少消費者眼中兩款最重要的新功能,但預計 5 月上市的 Montblanc Summit 依然叫價 890 美元(約 6,908 港元),較市面不少智能手錶較貴。

來源:ubergizmo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