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

毋須擔心飲出牙漬!英國 CLR CFF 推出全球首款「透明咖啡」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近年飲咖啡已成為一種新興潮流,大大小小的咖啡館及咖啡連鎖店可說是隨處可見。現時想飲咖啡可以有不少沖製方法,比較新款則有氮氣咖啡,不過最近英國 CLR CFF 公司推出的一款新咖啡就與傳統咖啡相當不同,皆因他們成功生產出全球首款「透明咖啡」,看起來就好像清水一樣十分獨特。

由 CLR CFF 推出的這款清澈如水「透明咖啡」,據了解它主要是由高質新鮮阿拉比卡(Arabica)咖啡豆製成,味道與一般冰咖啡相若,當中依然保留咖啡因成份,但卻沒有加入任何防腐劑及添加劑,成份絕對天然。不過 CLR CFF 卻透露他們利用一種獨門方法將咖啡原本的色素去除,而這種方法過往亦未曾有人試過,相信即使有人想模仿亦難以複製得到。

至於為何會想到製作透明咖啡,CLR CFF 創辦人 David Nagy 及 Adam Nagy 表示他們本身是咖啡愛好者,不過與其他人一樣經常受到咖啡造成的牙漬所困擾。有鑑於目前並未有有效的解決方法,於是兩人就決定製作出不會引致牙漬的透明咖啡。至於價格方面,2 支裝及 5 支裝各售 5.99 及 13.99 英鎊(約 59.8 及 139.6 港元),但現時只能在當地網上商店及部份店舖購買得到。

來源:delish


相關文章:
  • 芬蘭推 AI 調配咖啡 4 種咖啡豆混合出奇地好喝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