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新聞

全球最大馬桶生產商 DIY 馬桶免費送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馬桶可能毫不起眼,但它可是每個人每天必用的物品,為了讓消費者對馬桶的設計有更深入了解,全球最大的馬桶生產商 Toto 最近推出 DIY 馬桶免費送的項目。不過這些免費送出的馬桶只可以用來幫你消磨時間,甚至作為裝飾,無法解決你的生理需要。

因為 Toto 提供的免費馬桶其實是兩款紙雕,有興趣的網民可以登入 Toto 的官方網站,下載 Neorest AH-Type 或 Neorest RH-Type 兩款馬桶的紙雕檔案,根據指示剪裁和裝嵌,網民就可以 DIY 製作一個迷你紙雕版 Toto 馬桶。別以為紙雕馬桶非常簡單,根據 Toto 的描述,比較簡單的 AH 款難易度為 4 粒星,需要花 1 日時間製作,而 RH 款難度達 5 粒星,預計需要 2 日方能完成。

有完成紙雕的日本網民表示,DIY 馬桶比他想像中穩固,當完成的一刻他興奮到手震。除了兩款馬桶,Toto 還在官網提供其他廚房浴室潔具產品的紙雕,讓網民可以自行打印和 DIY 製作,在消磨時間之餘亦對 Toto 的產品設計加深了解。

來源:Toto

Published by
唐美鳳